close

學生會長我愛你!

學生會長我愛你!03.jpg

學生會長我愛你! 04加字.jpg

學生會長我愛你05.jpg 

呃--總覺得......斷的很不乾淨~

   魔鬼會長發威了!   以為會長是風度翩翩又冷靜不會發脾氣的人們,幻想是不是破滅了呢? (說實話我也破滅了......

因為是不定期發圖,總是畫到哪算哪。   所以連自己也不知道故事的走向呀~~ 

   但是!!   若是看到刊版上的圖,應該大略可以猜到吧!!!!    不要失望啦!!!

 

再來-- 專業一點的...... ↓

學生會長我愛你!學生會長我愛你!02 - 複製.jpg 學生會長!03 - 複製.jpg

請問冷面的魔鬼會長,為什麼你說得好像在背演講稿呢?

魔鬼會長 : 妳說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迪迪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