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靓靓.jpg 

啊~可愛的小靓靓~~~♥

我喜歡♥~   這型的最受不了了~

 

這可以說是跨季圖呀~

現在是穿短袖的秋天,我已經忍不住畫起穿厚厚毛線外套的深冬了!!

 

一後的某某篇開始,想把她加進"學會"裡!

  不能算是重點角色,但是會常常露臉~

希望你也會喜歡她!   因為我超級、超級喜歡她的!!!!!!!!!

 

 

 

小圖2.jpg★★★★★ 分隔線~

 

下下個禮拜就要考試啦~~   (第一次段考.......

   說實在的,一點都不會緊張耶~  (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...

是因為都會嗎?

    不是,因為我的分數每次都是不能說好又無法說是壞的數字。

我想應該是現在的考試次數太平乏了吧~

   每天都考,所以習慣了.......?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迪迪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